Thursday, July 24, 2008

亲爱的Diary,

真是气死人了。

你们辞职就辞职,
为什么要害到其他店的人?

J8两个in-charges又辞职了。
前前后后人都走了一半

偏偏你们一个个还一直拿病假,
拿Urgent Leave。
害到其他人要帮你们cover!

辞职了还耍这么多法戏。。

忍无可忍。
今天明天Rany拿Urgent Leaves,
Ron又不肯extend
太自私,不负责任。

难道你们就不可以规规矩矩的serve notice吗?

靠!

*****
又下起大雨了,
整个温度马上降低了。。

今天逼了自己在家发烂
还是忍不住,
等下就和Rene她们去吃晚饭哈。

明天Joyce会来BJ代班
只有我和她关门

还好是三八Joyce哈哈。

*****
大家都要过去Gio
祝大家好运啦
他们以为那边很好做吧?
好做的话又为什么那么多人从那辞职?
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。

*****
伍家辉 - 虽然我愿意

“我们之间有什么问题
依然想念着你
虽然被放弃
虽然我愿意

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难题
黑夜我还想着你
心碎人孤寂
虽然我愿意”


我觉得这首歌。。很贴近我的心,
我疲累的心

Promises are meant to be broken
相信每一个人都会这么说,
尤其是女生。。

什么是诺言?
在我的眼里,
诺言= 男人‘暂时’用来逗女生开心的秘方, 大概过了24小时就会忘了。

但女人啦,总会把男人的‘诺言’牢记在心中。

还记得有人告诉我,
不轻易得到的爱情
为什么要轻易放弃?

但我不知道,
可能自己已经在慢慢思考
什么是值得的爱情,
什么是值得放弃的爱情。

我,变得勇敢了。
你曾让我有勇气再次面对爱情
但你从不知道你也让我有勇气面对所有伤心的事。

我开心我勇敢了,

我是个爱别人多过爱自己的人
包括家人
朋友,
还有你。。

但你却是个爱自己多过爱别人的人。

我也像每个女生一样,
曾相信诺言
相信它们的存在。
相信你说的每一句话。

但始终,
我还是得在我内心深处。。
的一个‘诺言’角落,
在你不知道第几个诺言上,
画一个X。

I know I still love you alot, but I'm afraid my heart will give up one day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