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4, 2008

亲爱的Diary,

在ktv过夜-张智成

就把回忆灌醉
点点滴滴过去
还在歌里徘徊
勇气再多一点
就能潇洒一些
笑说我无所谓
敬昨夜一杯
今晚独自过夜
怎么我的视线
还有你的画面
既然爱要不回
在情歌里找一点安慰
***
好听的音乐一定要介绍~
从以前就很喜欢张智成的歌。。
觉得他的歌声很有感觉,歌也非常好听。
不妨听听这首。。(:
***
Rene and Xian, sis thanks for everything. I'll be alright, love you girls..
***
想离你远一点,
让你找回自己。。
虽然很不舍,
但这是唯一我能做的事。
赶快找回你的快乐吧
我会在同一个方位,
守护着你。
答应我,要快乐。。
这样我也会快乐。
Take care dear..
I'll miss you
***
晚安啦~(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