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0, 2008

今天是我的休息日,
作天3点才到家。。
就和大哥把整间店给换了。
我足足睡了好几个小时,
在睡下去应该脑震荡了。
今天的天气感觉凉凉的,
好舒服。。
等下将去审请护照了,
一个人,总会觉得闷;
但都还蛮习惯了。
阿发和朋友们出街 (:
***
曾想过,
为舍么人总是消失或离开的那天,
旁人才会珍惜?
我看过,听过;也体验过。。
整个人都跌得偏体凌伤,
未。来。
不知道会如何?
不敢期待的未来。。
但我希望,
我的未来会幸福。。(:
***
等下我该顺便下店看看,
那边还有人会和我斗嘴。(:
Serene也剪了一头短发,
整个人都年轻起来!
姐妹嘛,早就应该有一样的发型。:P
Lina呢,就快做个年轻漂亮的妈妈。 (:
那我们呢,就快成为干妈了哈。
突然好想念小时候,
那简单的快乐。。
都是我们一起经历过的。
***
好想念阿发,
好想念那很多话的他;
好想念我们巧遇的缘分。
好想念他在斗嘴的那副嘴脸,
好想念,好想念。
好想就这样,
躺在地球的中心。。
听着海风;
想像着你,
就在我身边。。
I love you. (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