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9, 2008

(:
今天好开心。
:能够继续待在BUGIS是我捡来的福,
希望以候Siti,我和大哥都有很好的成绩。
慧敏,别worry,我们正在想办法。(:
:就是和我的臭阿发出街,:P
其实就很简单,
但却在简单中。。我好开心。(:
<老师嫁老大>这部电影超好笑的!
虽然很不实际,
但相信阿发都觉得他们的发音很可爱;
“妈的~”,“几够力一下~”。。(:
我也觉得很cute一下!
对了,Serene想换个发型;
将会陪她一同去。(:
而我叻。。就剪了一个kanasai的发型。 ):
还超想恋我的旧发!
没办法了,只好等它慢慢。。慢慢地长~
快3月了,时间好像过得很快。
还蛮期待我18岁的生日,(:
有了阿发,都很满足了。
但总想出国玩玩,
放个长假。。对着海风;
多放松啊~~
望着我们的摩天轮。。
但总坐不到。):
好想直接飞去KL~
坐下景色不同的摩天轮。。
哈哈亲爱的阿发,
全靠你了。:P
你应该会杀了我,
这时候还不睡。:X
不知道这次又会在BUGIS多久。。
熟悉的地方;
熟悉的‘邻居’;
熟悉的午餐;
熟悉的忙碌空气;
熟悉亲爱的‘你’。
好想就这样放慢脚步,动也不动。。
*晚安啦~

*Everything seems simple, out of it, I've found you. (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