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8, 2008

亲爱的Diary,

我让大家担心了,
对不起!
可能是年纪还小;
所以不懂事。。
我学会了珍惜一切,
珍惜和彼此的每一天。。(:
希望我们的努力,
会有很好的‘成绩’!
*发,一起努力喔~:P
***
工作的环境。。
该怎么形容呢?
大家可以说是戴着面具工作吧。□秘n还有我的partners Siti, Ah Zen 他们,
不然我就要拍独角戏了。=O
没办法,这都是他们的私人事。。
我们旁人都没力气帮了。。
希望大家都不会忘记
我们一起奋斗sales的时候!
一起玩闹的时候~
还有当然帮助我和*发在一起的时候
哈哈哈:P
BJ GOGOGO~
***
拜五要和Rene,Lina她们吃火锅(:
是去Lina家DIY~
拜五见!(:
***
Brenda就在我家哈
等下和Ah Zen,Brenda去吃。。
*发,谢谢傻公!(:
出门喽。 :P

*瑜-Miss you 发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