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8, 2008

亲爱的Diary,

首先,祝JOYCE生日快乐!
*希望你能找到属于你的幸福。(:
作天和大伙儿一起庆祝她的生日,
看得出她很感动哦! (:
Hope you liked the present!
***
今天的心情:乌云密布
上班时幸好有Siti和慧敏~
他们让我有一丝毫的喜悦 (:
Sales好好哦,也不晓得为舍么。
放工就和Carol去运动了。(:还是很想笑啊-卡罗~
减肥GOGOGO! :D
对了,Rene今天有来Bugis~(:
Miss you sis, meet up soon!
***
我知道我又让你失望了,
你说过不会让我伤心,
但你从没想过。。我也会失望。
***



Love is the hardest thing.

*瑜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